资环学院走访实践教学基地检查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

    2018-05-17 08:41:56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根据《青岛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对实践教学基地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进行检查。学院副院长柴超,专业负责人刘庆花,教研室主任梁斌和骨干教师等对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在寿光的五处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走访和检查,并看望了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

走访和检查的实习基地包括“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寿光蔬菜产业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园”、“青岛农业大学(寿光)水肥高效利用研究中心”、“寿光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和“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低成本易推广的日光温室蔬菜轻简化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寿光蔬菜产业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园中荷兰模式高端种植厅以及园区全产业链运作模式、青岛农业大学(寿光)水肥高效利用研究中心的设施菜地长期施肥定位试验、大型渗漏池等,为该专业的植物营养学、作物施肥原理与技术等教学实践以及毕业实习提供了丰富的观摩示范效果和多样的实习实训平台,对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重要帮助。

在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毕业实习的同学们也表示,扎根实践基地开展毕业实习对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