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微团课”第二期开讲

    2017-11-06 15:18:2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1月4日,为继续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团员意识,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举行微团课系列宣讲第二期。16-17级宣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环境工程1602班杨建军以中国共青团“一学一做”为主线,带领在座学生学习了“什么是一学一做”、“一学一做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一学一做”,号召大家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

环境工程1702班王萧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宣讲,从“听听主席怎么说”、“听听部长怎么说”、“党的十九大新声音”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矛盾、新思想、新要求、新使命和新方略。

土管1702班曹梦寒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更好的业绩。”

资环学院团委着力打造“微团课”系列宣讲活动,以此为创新点发挥学生团员的主观能动性,将团课以实、活、鲜的形式展现,将理想信念教育转化为大学生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新平台。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