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7-09-25 09:08:18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科技楼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春,副部长王国辉,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副院长崔德杰,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英,学工办成员及班主任现场观看汇报表演并担任评委。

分列式表演在农业资源与环境1704班铿锵有力的口号中拉开帷幕,新生们阔步向前,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每个班级都为汇演特别设计了队形,融入专业、班级元素。每一次队形的变化,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动作,都是2017级各班凝聚力、荣誉感的体现,是2017级资环学子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永不言败、奋勇前行的青春风采。

汇演结束后,崔德杰宣读资源与环境《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并鼓励同学们珍惜荣誉、积极进取,把自己锻炼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刘春玲宣读获奖名单,对在队列、内务评比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集体予以表彰。

孙丙高对此次汇报表演作总结发言,首先向获奖集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告诉同学们挥洒汗水,接受考验,是青春年华里必须经历的成长。来到青农大,成为资环人,给这个大家庭带来了新的生机、活力和希望,资环学院必将给你一片灿烂阳光,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一个美满的未来人生。

环境工程1701班周旋汇演结束后说道:“所谓军训,其实就是向军人学习,闻鸡起舞以向理想拼搏。正像孙丙高老师说的,没有白吃的苦、白流的汗、白晒的太阳,希望以后我们2017级新生能不断充实自己,像青农校徽所展示的那样,雄鹰展翅凌万里。”
 

 
 
   


 

编辑:毕瑞玉 周帅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