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总结中收获,在展望中成长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17-11-03 16:23:4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及副部以上全体学生干部、16-17级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孙丙高对学院宣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稳定鼓劲,坚持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播资环声音,创建资环品牌。

二要牢牢控制宣传主动权,多阵地出击,多手段融合,通过新的形式、方法、机制,重塑影响力,抢占宣传空地。

三要创新工作理念,多视角挖掘新闻。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路线创新。要坚持新闻从学生中来,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去宣传。

四要创新人才选拔机制,建立宣传人才储备库,保持宣传工作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和持续发展。

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的两位骨干韩善萌、朱玘做经验分享交流。新媒体中心主任韩善萌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就新媒体中心的成立、发展历程、工作理念三个方面,向在座各位分享了自己与资环宣传共同成长的故事。新闻中心主任朱玘总结了自新闻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将反复实践得到的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

资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本次宣传工作会议为契机,见贤思齐,牢记职责,齐心协力,激发宣传工作新活力,扎实推进学院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