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18-08-28 15:32:4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8月27日,新学期第一天,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分别深入课堂,与学生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了解开学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学院领导对教室设备、教师到岗、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听课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听课反应进行了记录和分析。课后,听课领导与教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教师的授课计划,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学生的接收情况,并就提高教学质量的问题对授课教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倡导老师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

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资环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教学管理常态化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牢抓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彰显“学在资环”的育人理念,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从检查和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师上课准备充分,教学质量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学生按时上课,听讲认真,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规范有序,保持了良好教风学风态势。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