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18-06-26 08:19:07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6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8届毕业教育大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党委副书记林英、团委书记肖洲、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出席大会,部分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学生与会。

毕业教育大会中,林英强调了毕业相关的安全稳定问题,提醒毕业生们注意毕业后的人身安全,工作安全,网络安全。对危险多一份防范,对纪律多一份严肃,保持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孙丙高谈到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分析当前的教育形势,告诫大家“无问西东,只问初心。”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梦都要延续下去,并提出了毕业生需要时刻保持的四颗初心:追逐梦想的决心;勤勉实干的恒心;对规则的敬畏心;真于自己的内心。孙丙高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深情的问候: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因你们的成功而感到荣耀,因你们的幸福而感到欣慰,校友会就是你们的另一个家。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