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进行听课

    2017-08-31 10:01:35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新学期开始,资源与环境学院各项工作已井然有序地开展,全院师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教研和学习中。

8月28日上午,迎来新学期的第一课,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运行和课堂秩序等情况。

学院领导对教室设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检查。课堂上,院领导们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仔细观察老师的课堂表现与学生的课堂反应,并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课间,院领导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教师授课计划、教学效果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出合理化建议。

长期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院领导走进课堂听课是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加强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抓好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齐心协力把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