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教育为本------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素质教育系列报告会

    2017-08-29 20:29:1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资源与环境学院于8月25日至26日于教学区B103开展素质教育系列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肖洲,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团委副书记安俊庭出席本次会议并作报告。

肖洲根据“如何做一名优秀班干部”为主题,告诫学生干部要找准定位,明确责任,摆正心态,履行职责,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刘春玲结合自身经历,从思想建设、道德建设、行为建设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清正仁和,以德服人;以学为本,充实提高;实事求是,开拓创新。

安俊庭针对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学生干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三方面结合学生生活实际展开叙述。

培训会尾声,肖洲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从此次培训中收获成长,高效推进学院工作开展,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勤奋努力、直面挑战,为将来踏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朱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