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各支部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2017-06-30 19:45:0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6月28日、29日在化学楼207、423举行党员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郭德明和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孙丙高分别参加仪式并对党员提出要求。

在奏完雄壮的《国际歌》之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老党员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郭德明在教工党员宣誓仪式上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孙丙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初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带头羊”作用,争当先锋,永葆先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责任编辑:李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