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举行“碧海丹心”海洋卫士聘任仪式

    2018-05-14 16:40:27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党委举行“碧海丹心”海洋卫士聘任暨成长基金颁发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工会主席贺勇,城阳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兵世,资环学院党政领导和城阳区海洋渔业局党委成员出席,“碧海丹心”海洋卫士志愿服务队成员与会,仪式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德杰宣布《关于成立“碧海丹心”海洋卫士志愿服务队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宣读《关于聘任李青芝等10名同学“碧海丹心”海洋卫士暨颁发成长基金的决定》。

贺勇和刘兵世共同为“碧海丹心”海洋卫士颁发成长基金,孙丙高和孙勋先共同为“碧海丹心”海洋卫士志愿服务队授旗。

海洋卫士志愿者代表李青芝发言,她对城阳区总工会、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党委、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由衷地感谢,立志发挥专业优势,致力于生态文明传播和乡村振兴,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勋先在讲话中阐述了“碧海丹心”海洋卫士服务队成立暨海洋卫士成长基金设立的初衷和意义,并对首次聘任的10名“碧海丹心”海洋卫士提出三个期望:一是努力思考,让思想更红更专;二是努力学习,让学业更加辉煌;三是努力奋斗,让人生更加出彩。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从三个方面的重要意义对本次仪式进行了肯定:一是“碧海丹心”海洋卫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开启了学生参与乡村振兴的新序章;二是“碧海丹心”海洋卫士成长基金,开启了社会资助学生成长的新方式;三是“碧海丹心”海洋卫士聘任暨成长基金的颁发,开启了双方党建业务双共建双促进的新举措。他同时对海洋卫士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二是要让青春在奋进中闪光;三是要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本次仪式是落实2018年1月份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党委签订的“党建联创、共建共享”备忘录的既定举措。自共建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先后联合开展了城阳区环境卫生整治、胶州湾白沙河墨水河入海口污染源调查等项目。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