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7-07-05 19:13:48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7月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按照前期认真酝酿、严格考察的要求,最终推荐上报于澜等十一名优秀的同志作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
大会由资环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主持,十一名同志严格按照个人向党组织汇报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宣读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等流程,最终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该11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结束时,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对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新入党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并指出不足之处:希望新入党同志能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遗余力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同时,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成功入选的优秀发展对象闫娇表示,入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时刻追求思想进步,并发挥领头军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