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7-14 10:22:37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近日,资环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向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发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两个倡议。倡议全院教工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学习他襟怀坦荡,公道正派的道德情操;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倡议全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践宗旨、锤炼党性做先锋、严于律己守规矩、知行合一勇担当、勤奋上进做表率、文明修身塑形象。

    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们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党员先锋展开热烈讨论。

    教工党员郭德明教授: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教工党员刘树堂教授: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克己奉公、严于律己、甘愿奉献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德树人,勤于奉献,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教工党员辛言君教授: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讲好每一课,在学科建设过程中无私奉献,献计献策,争做一名勇于担当、受人敬重的大学教师。

    学生党员刘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勤恳踏实地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好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细微之处践行“两学一做”,始终不忘“两学一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编辑:张珂珂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