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讨党建工作

关键词:     2017-07-12 11:39:3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7月1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讨部署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同志主持。

本次研讨会立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支部换届会实情,着力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研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如何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学院党建条件建设、党建工作如何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党支部集中活动时间、人员、效果保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研讨,大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工作突破点有了明确的认知和定位,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研讨会还针对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孙丙高强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要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上下气力,要在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形式、内容和载体上求创新,要在融合学院中心工作上做文章。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