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4-04 17:35:35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3日,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副书记肖传强陪同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加调研会。

刘明瑛一行分别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刘明瑛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

刘明瑛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着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履责的氛围;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政策、学校文件和规章制度,增强廉政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办事,按照程序办事,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三是要认真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提升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水平和能力。

资环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