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键词: 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11-08 19:39:55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1月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郭德明主持会议。

  郭德明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会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郭德明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将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