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9 17:39:06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主持。

会上,孙丙高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刻剖析了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四项整改措施:一是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学习,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足功夫;二是严格履职好党建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足功夫;三是增强宗旨意识,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足功夫;四是提高实干精神,在攻坚克难促进发展上下足功夫。

随后,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各委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和自我批评。委员之间本着促进学院发展、促进班子团结、促进个人成长的原则,开诚布公地指出彼此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春霞对资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资环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紧扣主题、批评真诚、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刘春霞对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党委近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实效;四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六是以学科为统领推进单位发展。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