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03-27 16:07:5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班子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史越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同志作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史越清领学了《青岛农业农业大学2019年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结合学院实际,组织研究讨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细化了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责任书规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按照责任书的要求,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认真思考做实做细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工作;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规定。史越清讲解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就课堂政治纪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乡村振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学院党委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等情况进行重点强调。

副院长柴超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求与会人员领会好、领会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此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近期,学院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