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18 12:30:59 作者:盖越帅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16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永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启山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启山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同志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守初心 内涵提升担使命》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学科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都得到了全面提升。报告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深化高等教育规律认识,探索立德树人新途径所积累的宝贵发展经验:一是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必须打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文化。三是必须打造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四是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报告最后提出学院将在夯实党建基础、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技创新、打造特色学院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史越清、崔德杰、王甜甜、辛言君、丁效东、林鑫、宗全利当选新一届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

  王永健副校长从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坚持作用发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优良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学院党委和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希望新一届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完成这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强国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