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7-05 11:04:0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殷丽丽、朱婉宁以及新党员参加会议。

  

  宣誓仪式上,青春昂扬的新党员们昂首挺胸,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发出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新党员代表刘怡然同学发言,表示全体新党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以身作则;新党员会紧密相连,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青春奋斗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终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为新党员讲授题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党课。史书记从四个方面强调全体党员们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党员们要摒弃功利主义,以人民为中心,找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落脚点,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利用好广阔的机会平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第二,讲政治,党员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执行党的任务;第三,学理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理论学习是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统一点,党员们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资源,强化理论学习,把政治上的坚定建立在理论成熟基础之上;第四,牢记政治生日,党员们要提高党性觉悟,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表率亮身份,突出党员责任与担当。​​​​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课的学习是对新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表达出新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