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九期党员故事汇

    2018-03-19 21:14:36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举办第九期党员故事汇,会议由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为将3月“传承雷锋精神教育活动”推向高潮,本期党员故事汇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学生党员王兴邦主讲。王兴邦从雷锋的简介、雷锋的事迹、雷锋的精神、以及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走进雷锋生活,感悟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同志坚定的政治立场、崇高的思想境界、无私的敬业态度以及刻苦的钉子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表达了同志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

刘春玲就本期党员故事汇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有自己独立的判断力,感悟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