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6-03 20:05:4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5月3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德明传达了学校党委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际,提出《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郭德明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在“学”上下足功夫;二要锤炼党性,做到“四个合格”;三要聚焦问题,深入查摆分析;四要率先垂范,抓住“关键少数”;五要筑牢基础,抓实基层支部;六要建章立制,抓好 “三会一课”;七要注重创新、长抓长效。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凝聚全院党员干部力量,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为学校转型发展、学院事业进步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学院就党小组设立、毕业生安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