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 举行“党建联创共建共享”项目签约仪式暨“碧海丹心”党建品牌揭牌仪式

    2018-01-12 15:09:54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党委在学术会馆举行“党建联创共建共享”项目签约仪式暨“碧海丹心”党建品牌揭牌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旭,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国利,资环学院党政领导和城阳区海洋渔业局党委成员出席。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城阳区海洋与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勋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刘旭讲话指出:资环学院党委与海洋渔业局党委的“党建联创共建共享”项目,紧扣2017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精神,希望双方强强联合、资源共享,通过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携手开启基层党建新模式。

刘春霞充分肯定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建工作,希望双方以本次“党建联创共建共享”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学院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与城阳区海阳与渔业局紧密合作携手并进,为助力大美青岛发展、服务海洋经济建设、打好蓝天碧海保卫战不懈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与地方党建、业务合作的新篇章。

刘春霞和刘旭共同为“碧海丹心”党建品牌揭牌仪式。孙丙高、孙勋先分别代表双方党委签订“党建联创共建共享”协议。

根据双方提供的“三张清单”和“党建联创共建共享”工作安排,在2018年,双方将联合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创作、素质拓展、白沙河污染源调查、海岸环境调研等26项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