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2017-03-28 14:35:41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强化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3月26日晚,学院学生重温了习近平2014年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当前大学生应该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均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论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深刻内涵、历史渊源、实践要求,指出了当代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作为立身处世的座右铭,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建设者。

  据悉,学院将于近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