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期党员故事汇正式开讲

    2017-10-23 15:27:36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0月20日中午,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2017年党建工作有关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故事汇第五期在化学楼会议室正式开讲,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刘春玲向全体党员阐明了“党员故事汇”活动举办的初衷及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作为学生党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随着十九大的召开,要积极带动宿舍、班级,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要端正纪律作风,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

本期党员故事会以“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为主题,学生党员采用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在国家建设与发展的过程中提出的新思路、新政策。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结合当前学生党员现状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学生党员深受启发,大家表示会认真温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深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学习,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学年学生党员故事汇旨在通过党员讲解优秀党员故事,重大历史事件等,帮助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激发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同时也为学院改革学生党员党课学习方式方法提供新的思路、新形式。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