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

    2018-03-02 15:21:2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内涵,3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

会议上,林英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她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使命,时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改革,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强各方面机构改革配合。

此次会议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并要求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网上辅学等形式,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突出重点、学深悟透。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