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员骨干素质拓展训练

    2017-08-22 17:45:0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学科党员骨干等12人,于8月19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在教练的指导下,参训老师团结协作,激情挑战各项拓展任务,相继完成了抢滩登陆、有轨电车、孤岛求援、电网、团队运智等素质拓展项目。通过拓展实践和活动讨论,触发出许多有益于工作的感悟,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受益颇丰,拓展中的感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非常巨大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林英:通过拓展训练,激发了团队激情,感悟到团队成员间的信任与合作是完成任务的关键点和制胜点,感悟到团队核心的重要性,发现了“默默地心往一处使会创造奇迹”,而“许多‘明白人’无序指挥则会导致任务失败”。

  党员王继芳: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信任很重要,监督更重要;工作分清主次,先急后缓,力求完美。

  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安俊庭:通过完成项目任务,体验到领导带领的团队发展的过程: 建立信任→面对挑战→磨合与协作→团队升华,对“团队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

党员秦鹏:团队协作在集体建设中相当重要,既要提升个人素质,又要加强合作意识;没有完美个人,只有完美团队。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