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12-05 21:17:1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化学楼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肖洲、刘春玲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许步忠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被许步忠的事迹深深感染,为之动容。研究生党员吴立鹏谈到:“我们会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则部分,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其他部分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会议还讨论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新发展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全体党员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扬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精神,严格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四个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党建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