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09-07 06:04:35 作者:祁琳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9月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辛言君在交流发言中讲到,习总书记的讲话为今后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扎实推进研究生的教育工作。重点做到以下几个方面:坚持“四为方针”,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强调,习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是今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我院要从学科专业建设到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