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2-03 17:41:2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3 日,资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邀青岛农业大学专家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如飞副教授作专题解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如飞副教授深入浅出以生动详实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亮点、逻辑主线,内容要点、核心要义、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刘如飞强调,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重点把握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实现超越。

  史越清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持奋斗精神,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自身优势专长,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