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重温“党员故事汇”

    2019-04-02 11:46:4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展党员故事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出席并主持会议。2018届优秀校友刘有和闫娇同志回访母校,与大家一起重温党员故事汇,感悟榜样的力量。

本期党员故事汇由学生党员杨建君主讲,他以《大国重器》为主题,向在座的同志们介绍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历史。大国重器展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展望了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未来前景。正如习近平主席在2019新年贺词上说到的:“这一年,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继续改变着中国的面貌”。

校友刘有同志谈到:“再次聆听党员故事汇,回想起以前故事汇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榜样的奋斗历程,更是激励着我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的坚强力量,希望学弟学妹们用他们的热忱和努力开拓创新,不断为党旗添光彩。”

刘春玲做总结发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处处体现出强国实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丹心工作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故事汇系列活动,如优秀校友的励志故事等,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校友奋斗历程与人生体验的平台,着力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导资环学子厚德、博学、笃行、致远,以积极向上、勤奋努力的姿态面对学习、工作与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