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部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7-12-08 16:19:57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2月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议,专题部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主持会议。

会上,孙丙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通报了大会召开的时间、指导思想、主要议程等事项,对代表选举工作中代表条件、代表产生办法以及名额分配等选举工作作出了具体说明。

孙丙高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严格按照工作流程,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要广泛宣传,支部书记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使全体党员提高认识;三是要严格要求,规范程序,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四是要严守纪律,加强监督,维护好换届选举工作秩序。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