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25 08:59:55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明确奋斗目标与使命,打牢理想信念基础,使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通过培训提升各方面能力,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学会学、思、践、悟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扎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会上,刘春玲就培训期间的学习日程和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学习纪律进行了进一步的严格强调,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资环学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