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宝笃走访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03-06 17:27:4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走访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学校党政办主任赵奎皓陪同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宝笃指出,资环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班子团结和谐,学科有突破,专业建设比较稳定,学生工作值得肯定。

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李宝笃强调: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丰富活动形式,注重实际效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按照工作需要,配齐配强班子,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主动作为,不断摸索适合工作开展的新形式、新载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加强引导、激发干劲,鼓舞团队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优化专业结构,认真调研合理规划增加专业设置与调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优化学术梯队和科研团队建设,要在学校学科建设大框架下,结合学院情况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完善建设规划,着眼学科建设长远发展。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在安全问题上任何人都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

史越清代表学院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班子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