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7-09-18 09:25:3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13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理论学习小组长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每月不少于1次,坚持“领学与自学”相结合、“重点发言和集体交流”相结合、“内部讲学与专家辅导”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会上孙丙高带领学习了由人民网刊发人民日报评论员撰写的“‘学习问答’之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第一至五期)”。传阅了《纪检监察信息》(2017年第13期)。

学习会还针对下一次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学习形式进行了讨论。讨论决定,下一次集中学习在党员领学之后,将采取讨论交流方式,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山海情怀 赤子初心》、《改革争先 击水中流》以及《开放发展 风起帆张》四篇文章的自主学习,谈体会,话收获。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