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到资源与环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25 17:10:5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就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峰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单连岱详细了解了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学院导师和班主任的就业任务包干制度,并和学院领导讨论现在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与就业难点。单连岱表示,学院要扎实、细致、有序地推进就业工作,针对学生的就业困难要注重教育引导,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

  随后,单连岱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掌握学院入青返青、入鲁反鲁学生数,返校学生一人一档,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学生及时上报。二是毕业生临近毕业,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事宜要早教育早引导,同时注重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作用,发现问题的苗头及时上报。三是强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是第一要务,扎实落实重点群体的心理危机排查和档案建立等工作,细致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积极整改,加强教育引导,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