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师生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

    2018-12-19 21:58:3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并分别在会议室、办公室、宿舍观看了大会直播。

通过收看直播,使广大师生备受鼓舞,教师们深刻地认识到,要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改革精神,汲取前行力量,通过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作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自环境生态工程专业1702班的王雯欣同学,在收看直播后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深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高举团旗跟党走,用自己的青春去书写华丽的人生篇章。衷心祝愿改革事业长青,祖国永远青春!”

直播学习后,在资环学院师生朋友圈,大家积极转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名单,以实际行动致敬改革开放,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