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资源与环境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5 10:53:0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023,资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同志做了题为“讲奉献、有作为,为建设美丽中国培养优秀人才”的精彩党课。

孙丙高同志首先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指出如何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之中。并从正确处理公私关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分析了“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结合当前十九大报告精神,“讲奉献,有作为”,求真务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副院长王凯荣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今后一段时期支部党员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要求。随后,支部党员针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围绕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为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围绕加强科研团队,以科研促教学,积极宣传正能量,拓展学生思路,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等等提出了一系列很好的建议。资环党员、资环人应该以十九大为契机,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为建设美丽中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辛言君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倡议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凝心聚力,讲奉献,有作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实干的精神走在前列,为早日建成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