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2017-12-08 16:10:52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开展一系列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们解决关于就业的基本问题,扫除就业盲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构建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确保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强化培训  夯实基础

11月25日,资环学院于化学楼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担任主讲人,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到更多有关简历写作、面试技能等就业方面的知识,也为其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积极参与 主动求职

为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资环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做好应聘准备工作。同时,与多家招聘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状况、招聘岗位工作量、薪资及发展前景等,希望与企业建立长期联系,欢迎企业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为资环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分类指导  提高能力

12月5日,资环学院举行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议,学院特邀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青岛市高校毕业就业指导专家、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斌作为此次指导会主讲人,郭德明教授和刘春玲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就就业方向、就业形势、就业准备等问题向同学们作了细致解答。此次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议,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原则,加深了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资环学院将深化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李倩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