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4-13 10:08:31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根据《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全面部署,逐步推进。

4月9日,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结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具体要求,从学习计划、调研要求、推进措施等方面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整体部署,并对4月19日党委集中学习讨论进行了安排。

4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各党支部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再动员,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制定好学习计划,抓好“三会一课”,组织好每周一次的党员学习讨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立足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找准着力点,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带领党员发挥“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学有所用、干有所成。

编辑:胡日鹏 鲁锐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