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变废为宝 ”环保DIY设计大赛

    2019-05-21 07:49:09 作者:文图/ 宁刚 李嘉姝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倡导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分社联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举办了“变废为宝―”环保DIY大赛活动,并于5月11日至5月14日在东苑三号楼前设立展区,向全校师生现场展示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以实际生活物品为基础,以变废为宝、物尽其用为目的,鼓励同学们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利用生活中的闲置物品,想象、组合、尝试、体验创新设计的乐趣,将其加工改造成有价值的创意环保设计。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展现出环保、健康向上的理念,在美观与实用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活动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现场票数进行统计,最终选出各档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助推绿色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强化了青年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生态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与动手能力,营造了“环保校园,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

编辑:韩晓昱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