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 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纪录片

    2018-04-13 19:08:51 作者:肖州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4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化学楼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在观看影片结束后,学院教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学院院长助理辛言君:该纪录片具有深远意义,今后学院要大力组织学生以多种形式观看、学习相关的内容,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教学秘书王继芳:中国梦是一个民族的伟大梦想,在中国要坚定走一条自己的道路。身为国家的一份子,要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干出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胡日鹏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