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肥料专家泉维杰洁作学术报告

    2019-05-20 22:44:48 作者:图/韩晓昱 文/罗梅 宁刚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加强专业学术交流,增强学院整体的科研学术水平,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了山东省土壤肥料工作站专家泉维洁做《海洋肥料发展状况》学术报告。学院院长崔德杰、相关专业和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崔德杰主持。

报告会上,泉维杰对海洋肥料的概念、分类、生产工艺、有效成分、作用及功效、海肥展望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目前国内海洋肥料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海洋肥料市场潜力巨大,深入挖掘能够利用海洋资源促进生物肥料产业的升级换代。

崔德杰教授对泉维杰的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泉维杰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实践经验结合研究成果,激发了学院师生对于海洋肥料的浓厚兴趣,对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把握研究方向、开阔学术视野具有极为重要指导意义。给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与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对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动科研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罗梅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