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考试

    2019-05-21 23:23:45 作者:图/罗梅 文/杨宝瑞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考试,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辅导员宁刚担任监考员。

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政热点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以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成绩也将作为确定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重要参考因素。

此次党课考试,不仅考察了培训班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坚持信仰、坚持标准、坚持行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编辑:罗梅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