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宋希云校长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走访慰问

    2017-09-08 16:12:44 作者:刘春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8号上午,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宋希云校长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走访,向奋斗在教育岗位上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党校办等部门陪同慰问走访。

座谈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汇报了党建、科研实验室搬迁、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院发展规划等工作。宋校长听完汇报后,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发展,宋校长指出:

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要抓住我国高等教育调整改革的契机,凝练发展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发挥传统优势,放眼国际国内一流,高标准谋划。

在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方面,学院要坚持“引进来”与“自己带”相结合。对高水平人才要下大气力、营造条件、特事特办。在坚持“引进来”的同时,要做好“传、帮、带”,做好人才梯队培养工作。

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教书育人的效能,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

宋校长还针对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代表学院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院上下一定紧抓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机遇,瞄准山东省农业新旧动能转换,致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经济发展,鼓足干劲,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资环人的贡献

编辑:刘春玲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