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选择,新的希望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学生会副部竞选活动

    2017-09-20 10:51:52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副部换届竞选大会在教学区顺利开展,学院团委书记肖洲、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参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及社团联合会共85名学生参加竞选。

竞选者们衣着整齐,激情昂扬。他们从对竞聘职位的认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做了演讲。他们语言简洁流畅、仪态端庄,充分体现出资环学生干部以人为本、服务同学的良好风貌。

竞选结束,团委老师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找准定位、高效务实,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会后,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将进行讨论,综合分析竞选者学习、工作能力及团队意识,对竞选者进行认真评判。

此次竞选将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学院学生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毕瑞玉 丁维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