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8 11:49:26 作者:图/范敬文 崔冰洁 文/曹研北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文体馆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16-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作“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思源致远 砥砺前行”——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他表示,新的时代必然催生新的梦想,新的梦想必然催生新的力量。思源方可致远,砥砺更易前行。希望广大同学学做人、学知识、学做事,立品德、立基础、立长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院长崔德杰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省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校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获得者等表现优异的学生个人和集体。工作人员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明阳回顾近四年大学生活,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和体会,希望大家做到“四个勇于”:勇于尝试和探索,勇于做自己的主人,勇于奋斗,勇于过简单的生活。

2018级新生代表张竹子发言表示:一是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不懈奋斗;三是学做人,学知识,学做事;三是立品德,立基础,立长远;以自身实际行动更好的践行学在资环,圆梦青农的精神!

编辑:韩兰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