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

关键词: 9月1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举行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7-09-20 21:23:20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6年大学生创新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创新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9月1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举行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学院副院长柴超、教学秘书王继芳及各专业主任、副主任等组成此次检查的评审专家组。

会上,42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汇报,其中学校资助创新项目17项,学院资助创新项目25项。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对创新项目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

专家组对各团队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柴超指出,大学生创新项目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方法,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意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中期报告,并按照计划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争取形成一批高水平的大学生创新研究成果。
 

编辑:毕瑞玉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