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

    2019-05-13 23:07:53 作者:宁刚、尹传皓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前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团委书记肖洲、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辅导员宁刚以及学院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合唱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挥洒自如的指挥,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在这个属于青年的特别节日里,资环学子们以《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爱国歌曲,唱出了深厚的爱国之情,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唱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定,最终,环生1801班摘得一等奖,资环1801班、土管1801班分获二等奖,环生1802班、资环D1801班和环工1801班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林英作活动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继而结合活动主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活动,是学院进行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青春理想教育的有力体现。各班级用青年人的激情与热情,唱响了青春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资环学子们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飞扬的歌声,表达了建功新时代的向往!




 

编辑:宁刚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