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7-09-08 10:33:11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结合本单位实际,本着 “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工作两促进”的原则,多措并举,不断将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推向深入。

一、实行分组学习。全院教职工按照教学所属专业划分学习小组,由专业负责人担任领学组长。学院党政领导以普通教师身份参加相关小组学习。

二、规定学习频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每个月集中学习至少1次,全院教职工每个月集中学习至少1次,分组学习每个月至少组织1次。

三、聘请专家辅导。学院党委聘请2-4位校内外专家学者,作为教职工理论学习辅导员,每学期至少来学院做2次辅导讲座。同时在集中辅导的基础上,编印学习材料参考目录,鼓励教职工自主学习。

四、规范学习记录。学院党委给每个学习小组配备小组学习记录,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给教职工统一发放学习笔记,规范学习记录。

衔接:9月7号下午,资环学院邀请山东省高校中青年专家刘如飞副教授做《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总思路》教职工理论学习辅导讲座,此次集中学习拉开了本学期资环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帷幕。
 

 

编辑:朱玘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