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青岛农业大学趣味环保课,小学生服装秀展自信

    2018-07-26 11:12:57 作者:通讯员 肖洲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浏览数:0

中国青年网菏泽7月25日电(通讯员 肖洲)7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南风”智力扶贫实践服务团开展了“创意生活,变废为宝”趣味环保课,教孩子们动手制作自己的环保时装。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块准备环保时装材料,并向孩子具体介绍时装秀的流程及意义,孩子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在进行完材料准备后,志愿者向同学们展示了废纸箱、垃圾袋、废报纸等变废为宝的小技能,孩子们也有自己的奇思妙想,迫不及待的动手。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自发组成六人小组,整齐坐好。志愿者向同学们强调安全意识,叮嘱他们在手工活动中一定安全为重。

孩子们在认真制作环保时装以及小装饰品。

在手工课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在活动中增强了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合作意识。

实践团组织部分同学穿上自己的环保时装,进行环保时装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展现出满满的自信。
附原稿链接:

http://xiaoyuan.cycnet.com.cn/s?uid=148672&app_version=1.0.5&sid=68291&time=1533034612&signature=R6B3MvlKp05kgOXPA9oG7nrZkuyO6L7erYEjxzQLWmw8DnyJbZ&sign=ecf066778b62fd78cccf0f21aa62d0ab

编辑:鲁锐

责任编辑:朱玘